首页  >   福建省港澳窗口  >   要闻

莆田市台港澳办开展港澳企业走访活动

2019-05-21 09:07 莆田市委台港澳办 莆田市委台港澳办

  5月16日,莆田市委台港澳办与荔城区委台港澳办联合开展港澳企业走访活动。在澳资莆澳集团,薛志远副主任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它们对全国“两会”减税政策及《外商投资法》即将实施的反映,希望莆澳集团董事长、澳门莆仙同乡会会长刘国栋发挥优势,带领旅澳莆籍乡亲,拓展商业空间,多为莆澳交流合作做贡献。刘国栋先生表示,下半年将组织交流团返乡考察,让更多的莆仙下一代了解家乡、把握商机,参与到“美丽中国示范区”的建设中来。

  在港资福建新威投资有限公司,薛副主任介绍了市台港澳办的工作职能,希望在莆投资的港资企业家们多提宝贵建议意见。新威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香港莆仙同乡联合会永远名誉会长黄琼静表示正立足莆田、放眼全国,实施多元化及战略性经营策略,提升市场竞争力,力争在企业转型升级方面取得更大进展,以一流业绩向家乡父老汇报。(陈瑜瑜)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