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南平

[书记县长在忙啥]武夷山市委书记市长参加游武夷活动月启动仪式

2014-09-01 19:08 东南网

    东南网9月1日讯(福建日报客户端APP-今日福建 报道)

    武夷山市委书记、市长参加游武夷活动月启动仪式

    1日,“清新福建行”1元门票游武夷活动月启动,武夷山市委书记马必钢、市长徐春晖参加启动仪式,检阅新成立的旅游交通综合执法中队,要求有关部门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做好服务接待工作。(熊慎端)

    泉港区委书记、区长推进保障服务促项目投产

    1日上午,泉州泉港区委书记洪自强、区长吴礼源召集有关部门,研究解决总投资16亿元的联合石化项目公用配套问题,“点对点”地分解供电、给水、公用管廊、手续审批等保障任务,为年底如期投产提供必要条件。(庄国辉)

    秀屿区委书记、区长上岛调研海洋经济

    8月31日,莆田秀屿区委书记厉云、区长陈再新到南日岛调研海洋经济,先后察看了无人岛旅游开发、海上风力发电试桩建设等情况,强调要积极引进优秀人才和优良品种,通过科技来提升海洋经济效益。(刘金通)

    热词:书记县长在忙啥

[责任编辑:闽台宣]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