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设台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台生将享多项优惠政策

2013-11-19 16:59 东南网

  在今日开幕的首届平潭·台湾商品交易会上,台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正式挂牌成立。台湾大学生在此创业将享多项优惠。

  记者了解到,台湾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以下简称创业基地)设在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内。创业基地面向大陆普通高校全日制台湾毕业生、台湾高校毕业生或国(境)外高校台湾毕业生(以下简称“台生”),毕业时间不超过5年。台生为法人代表并实际经营。

  台生在创业基地可享的优惠政策包括:享受经营场所50平方以内三年免租期(含装修期);正常营业超六个月以上给予奖励1万元人民币;创业项目符合资金扶持政策最高可获得15万元创业扶持资金。此外,正常经营纳税1年以上、经济社会效益显著的台生可申请创业奖励,奖励金额最高为15万元人民币。(本网记者 冯川叶)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