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银行与台湾富邦财险联手推出赴台游金融保险组合服务新产品

2014-08-14 08:43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8月13日电(记者余瑛瑞)为方便大陆民众赴台湾旅游,厦门银行与台资保险公司富邦财险联手打造一款可以提供全面旅游金融服务和保险服务的新产品。厦门银行泉州分行13日开始在泉州推出。

  厦门银行泉州分行副行长李华仁告诉记者,这款名为“台湾好游FUN心攻略”的产品,将厦门银行特色金融服务与台湾富邦财险在地保险服务配套组合,同时整合利用其母公司台湾富邦金控在台湾的绵密网点和协作商家资源,服务范围包括开具入台证办理财力证明、保险在地化服务、货币兑换、特惠商户优待和SOS紧急救援服务等。

  使用这款新产品的大陆游客,可以用厦门银行发行的凤凰花卡在台湾地区所有富邦银行的ATM上全免费支取新台币,并且享受汇率中间价,并且从9月1日开始,免费取款范围扩大到全台湾所有有银联标识的ATM;可以享受厦门银行和富邦金控在台湾当地300多家合作特惠商户所提供的吃、住、行、购物和娱乐的全线优惠。

  富邦财险配套的“赴台旅平险”针对意外伤害、医疗风险、急性病风险、紧急救援及旅行不便风险提供具体保障方案,费用低,手续简便。每一位“赴台旅平险”投保人都享有富邦财险提供的SOS紧急救援服务,包括专属海外紧急救援卡、旅游协助、法律协助及医疗协助等附加服务。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