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赴平潭与台农渔民交流

2015-01-20 10:5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0日 讯国台办主任张志军1月20日将赴平潭出席由中华全国供销合作社主办的“海峡两岸农渔业交流座谈会暨第五届海峡两岸农民基层合作经济组织恳谈交流会”,并将在当日下午4点,与来自台湾的86位农渔业代表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话,倾听台湾基层的民众心声。

  这是张志军今年首场接受公开采访的行程,吸引了大量媒体的关注。据了解,共有来自两岸三地20几家媒体30多位记者参与此次活动报道。届时张志军是否会在座谈会中释放出更多的惠台政策,加速两岸在“九合一”选后的经济合作进程,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此次活动行程安排主要包括三个部份,上午9点将进行开幕式和台湾水果采购签约仪式,随后进行“海峡两岸农民基层合作经济组织恳谈交流”,下午4点进行“海峡两岸农渔业交流座谈会”。

  受邀参与20日下午“海峡两岸农渔业交流座谈会”的台湾农渔业代表有鲔丰养殖场董事长黄一成、彰化鳗鱼养殖者张平顺、屏东县农会总干事黄瑞吉、高雄区渔会理事长兼虱目鱼养殖业者张宝村等。

[责任编辑:段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