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两岸合作影视项目在厦签约 总投资额超5亿

2015-06-13 09:15 东南网

  仪式上,11个海峡两岸影视合作项目现场签约

  东南网6月12日厦门专电(本网特派记者 陈薪宇)12日下午,第七届海峡影视季两岸影视项目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11个两岸合作影视项目现场签约,投资总额约5.3亿元。

  据了解,两岸影视项目签约仪式为本届海峡影视季新设内容。签约项目包括合作制播电视栏目《海峡拼经济》、合拍电影《传奇帝国首部曲 莲花王子哪咤》、合拍电视剧《武影守护者》、电视剧幕前幕后人员交流项目、海峡两岸棚内剧集成化生产(漳州)基地项目等。

  项目涵盖电视节目合作、影视创作生产、人员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其中,电视节目合作项目3个,电影合拍项目5个,电视剧合拍、人员交流合作、基础设施建设合作项目各1个。

  据悉,海峡影视季始于2009年5月,已成功举办六届,系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原先由“海峡影视展映展播周”和“两岸影视制作业峰会”两大活动板块组成。2012年首次树立海峡论坛 海峡影视季的品牌,着力打造融合展示、评奖、论坛、洽商等元素为一体的两岸影视交流合作发展的新平台。

[责任编辑:雍紫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