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中华儿女交流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

2016-06-14 10:3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厦门讯 13日,由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海峡导报社主办的“两岸中华儿女交流座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新党主席郁慕明携“新党三杰”王炳忠、侯汉廷、林明正做客厦门,与两岸嘉宾、青年朋友面对面交流,并通过微博直播与两岸网友即时互动,就坚持“九二共识”,坚决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活动,以及两岸关系未来发展等议题发表了看法。

  “我是中国人,我是中华儿女。”郁慕明先生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开场白,赢得了现场年轻朋友的共鸣和阵阵掌声。郁慕明说,两岸关系发展,“根基在基层,未来在青年,关键在和平”,希望借由此次活动,让两岸更多优秀的中华儿女能够面对面交流、心与心沟通,进而消除误解,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做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推动者、建设者、维护者。

  座谈会上,王炳忠、侯汉廷和林明正与两岸青年、网友一起分享了自身反“台独”的经历、经验与心得,表达了“反‘台独’、反分裂、要和平”的愿望。同时,他们呼吁海内外的中华儿女携起手来,团结一心,共同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与台海和平稳定,共同维护中华民族的整体和根本利益。(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