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航联手两岸业者推出“中国信托大中华携手飞联名卡”

2016-08-29 09:3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29日厦门讯 日前,由台湾中华航空、中国东方航空、中国南方航空、厦门航空所组成的“大中华携手飞”联盟正式宣布,与台湾中国信托商业银行合作推出“中国信托大中华携手飞联名卡”。目标客户锁定经常往返两岸的旅客,提供更全面优惠折扣,并持续深化四航合作,巩固两岸三地最强航空联盟地位。“天合联盟”大中华地区盟航华航、东航、南航、厦航,2013年1月共组“大中华携手飞”合作联盟,在四航共同努力下,三年来“天合联盟”在两岸三地的运载能力大幅提升。目前“大中华携手飞”联盟往来两岸的航点达47个,每周提供682班来回航班,月服务旅客近50万人次。

  “中国信托大中华携手飞联名卡”,首创“一卡升四卡”优惠,申办联名卡的无限卡友将同步晋升四航精英会员,一年无限次使用四航全球贵宾室,享有专属购票折扣优惠。另外该卡也独家创新推出“无最低里程兑换门槛”,每1点红利里程点数都可直接兑换四航任意一家的1点里程,卡友可将联名卡回馈里程点数转换为指定航空公司里程数,即刻补足个人里程兑换奖励所需差额,更灵活精准运用积分,发挥最大加乘效果。(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通讯员 谨熙)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