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在金厦举行

2016-11-06 08:27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惠萍)2016两岸企业家峰会年会将于11月6日至7日在金门和厦门两地举办,这是两岸企业家峰会成立以后举办的第四次年会。5日,本报特派记者将前往金门,届时将为您带来金门方面的现场报道。

  据悉,今年将在金门举行开幕式及主题演讲,在厦门举行专题论坛及闭幕式。本届年会以“企业创新合作、产业融合发展”为主题,设立7场产业合作推进小组专题论坛,将就两岸有关产业领域合作、中小企业交流和青年就业创业进行深入研讨。与会嘉宾包括两岸产业界知名企业家和专家学者,以及中小企业代表和青年创业者。希望两岸业界通过峰会平台,持续推动创新合作,青年就业创业,共享经验,共谋发展。

  据两岸企业家峰会官网介绍,两岸企业家峰会2008年发端于南京,分别于2008年、2010年和2011年成功举办三届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受到两岸各界广泛关注。2013年7月,两岸企业家峰会社团分别在北京、台北成立。两岸企业家峰会社团自成立以来,秉持“推动两岸企业家之间的交流,推进两岸产业合作,深化两岸经济互利合作,维护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振兴中华民族经济”的宗旨,分别于2013年、2014年和2015年成功举办了三次峰会年会。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