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两岸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福州落幕

2016-11-07 10:5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7日福州讯 5日,第一届两岸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福州落下帷幕。20个入围总决赛的海内外优质项目,经过决赛路演和评委的评选,“创意可穿戴头盔设备”项目获一等奖,“智能智造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等3个项目获二等奖,“Ballab篮球智能球场暨训练系统”等6个项目获三等奖,分别赢取300万、200万、100万元人民币股权基金。

  本届大赛自9月12日启动以来,分别在福建、台湾、深圳、北京、杭州,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进行了几十场推广会,引起众多众创空间、创投机构、创业者和企业家的关注,共吸引海内外项目544个。

  获奖的项目或企业,可通过“绿色通道”落户平潭综合实验区,并由海峡股权交易中心提供挂牌服务,享受私募投资、股份交易转让、增信、转板、专业辅导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以及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入驻、债权担保等优惠政策。

  本届大赛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发改委、省台办、兴业证券共同主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典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