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聚厦交流创业经验

2016-11-09 09:38 厦门网
  本报讯 (记者 吴君宁)昨日,来自海峡两岸的创新创业专家以及众创空间、中小初创企业、创投机构等业内人士齐聚厦门,参加“2016两岸青年创业交流研讨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下月我市将与英特尔众创空间联合举办“2016英特尔海峡创新创业大赛”。
  近年来,两岸创新创业互动交流频繁,我市的众创空间中就有许多来自台湾的青年创业者、创业导师和管理服务团队,近两年举办的“白鹭之星”创新创业大赛也吸引了许多台湾创业团队参赛。此次交流研讨会,为两岸青年提供了交流与经验共享的平台,进一步推动厦门成为两岸创新创业的重要城市。
  据悉,12月3日我市还将举办“2016英特尔海峡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时间截至11月25日,优秀项目不仅能获得丰厚奖金,还能获得英特尔全球上下游产业资源、特聘导师、技术辅导、战略合作伙伴、跨国交流与合作、英特尔天使基金等创新创业资源。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