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征件活动启动

2017-02-09 10: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8日,海峡论坛金点子创意大赛征件活动启动。本次活动以“两岸好主意,金选新创意”为主题,向两岸民众募集创意提案,选手除了有机会获得人民币3万元的奖金,所提出的方案也有机会在海峡论坛上展现。凡年满18岁即可报名参赛,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4月15日止,最后选出十组进入决赛,前往厦门参加决赛与颁奖。

  每年6月举行的海峡论坛是两岸基层民众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民间交流平台。2017年,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旗下的时际创意传媒与福建日报社及海峡导报社联手,希望通过网络及各种方式向两岸民众和民间社团机构等征集两岸交流活动创意方案,为推动两岸交流注入新动力。该活动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结合的方式,评选出获奖方案,金点子将提供海峡论坛筹办单位参考,希望未来的海峡论坛能更贴近两岸民众的需求,打造耳目一新的交流平台。(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