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领导调研对台工作

2018-01-11 14:50 漳州市台办

  1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阮开森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市委台办及台资企业调研走访。 

  市领导一行来到市委台办机关各职能科室,与市委台办机关干部座谈交流,还深入金峰工业区,走访雅歌乐器(漳州)有限公司、信华食品(漳州)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共话企业发展之路。 

  市领导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市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强调要以“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为抓手,积极探索漳台经贸合作新路径、新办法,提高经贸合作实效,全力推进漳台经济深度融合。要以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城市为契机,积极探索对台领域先行先试政策措施,打造对台开放升级版,全力推进对台开放融合。要充分发挥台胞祖籍地优势,突出基层、民间、青年交流,不断增强台胞对漳州的情感认同,全力推进漳台情感融合。要发挥台办的职责作用,强化全市对台工作的统筹协调、联动推进,形成工作合力,努力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台阶。(漳州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