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走访解忧难 寒冬慰问暖人心——泉州市领导深入基层慰问困难台胞

2018-02-06 10:5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6日泉州讯 年关将至,困难台胞是否能过好年?牵动着泉州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心。2月2日下午,泉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万明、市政府副市长季翔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在泉州市委办、台办、晋江市委统战部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到晋江市慰问台胞特困户。内坑镇柑市村,77岁的林姓老台胞2次脑中风,至今卧床未康复。市领导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和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老台胞感动得哭出声来。内坑镇古山村,65岁的姚姓台胞患多种慢性病,经济困难、房屋破旧。林万明常委看在眼里、急在心底,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嘱咐晋江市有关领导为台胞看病和房子修造多想办法、多给帮助,台胞紧握着市领导的手,道不尽的谢意……年终岁尾,各地各涉台部门陆续深入困难台胞访贫问苦、送温暖,要的就是“慰”出安心、“问”出难题、排忧解困,多办实事好事!(中国台湾网、泉州市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