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明日开赛 16支队伍竞逐

2019-07-24 16:2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24日讯 第十八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辩论赛将于7月25日至27日在福州举行。来自两岸的16支参赛队伍将针对“青年成才的动力来源于责任还是梦想”“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科技进步是增强还是降低人类安全感”等辩题展开辩论。

  此次参加海辩赛的台湾参赛队伍有台湾大学、台湾清华大学、政治大学、世新大学、中正大学、中兴大学、东海大学、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大陆的参赛队伍有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重庆大学、河海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

  本届辩论赛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牵头台湾中华青年交流协会、福建省教育交流协会以及北京、吉林、上海、重庆、江苏、内蒙古等六省区市科协共同主办。(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