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绿色食品十珍”出炉

2019-11-07 11:44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方炜杭) 在6日举行的林博会开馆仪式上,三明市发布了“绿色食品十珍”,建宁白莲、永安闽笋干、大田红菇、尤溪茶籽油、泰宁铁皮石斛、宁化薏米、建宁黄花梨、明溪淮山、泰宁食药用灵芝、沙县乐子鸡蛋榜上有名。

  今年林博会特别布设森林食品展区,开展森林食品电子商务大会和专场采购对接会等活动。

  此外,“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十佳”名单公布。泰宁县“耕读李家”森林康养基地、大田县桃源最氧睡眠小镇、三元格氏栲森林康养基地、将乐龙栖山森林康养基地、沙县马岩森林康养基地、清流天芳悦潭森林康养基地、永安天斗生态森林康养基地、泰宁县境元生态康养基地、将乐鹭鸣湾森林康养基地、尤溪县古溪星河森林康养基地获评“森林康养基地建设十佳”。

  在“毛竹王”评选中,三元区中村乡松阳村的竹农罗元宝种植的毛竹以18.95厘米的眉径、59.6厘米的围径、350厘米的高度获评金奖。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