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海峡两岸定光佛文化节在武平县举行

2019-11-08 18:20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1月8日武平讯 11月5日上午,以“两岸同源,美美与共”为主题的第七届海峡两岸定光佛文化节在福建省武平县岩前镇均庆院举行,来自海峡两岸各界人士2000余人齐聚海峡两岸交流基地,重温定光缘、畅叙两岸情。本届活动由龙岩市人民政府、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主办。武平县人民政府、龙岩市委台港澳工作办公室、龙岩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台湾中华海峡两岸客家文经交流协会荣誉理事长、海峡两岸民意代表交流基金会董事长饶颖奇,全国台湾研究会副会长汪毅夫,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孙亚夫,龙岩市政协主席黄福清,龙岩市委常委、龙岩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柳军等市领导,省、市台港澳办、省、市民宗局等相关系统的各级领导、嘉宾参加了相关活动。

  本届文化节活动时间从11月4日持续到11月11日。活动期间,还举行定光佛祭典朝拜和金身绕境巡安、海峡两岸书画创作笔会、客家美食节暨台湾台东伴手礼展销、海峡两岸乡村振兴研讨会、千年古寺水陆法会等活动,内容突出“文化交流”和“乡村振兴研讨”两大主题,活动规格高、内容多,出席范围广,两岸嘉宾共同体验客家风情,欣赏优美的自然风光,感受客家祖地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和绝佳的生态环境。(中国台湾网、武平县委台港澳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