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获批招港澳台专科生

2020-01-21 11:39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哲昊) 记者从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了解到,该校日前获批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专科生的备案资格。这标志着该校成为我省首所面向港澳台地区招收专科生的公办高职院校。

  据介绍,从今年起,港澳台地区学生可通过毕业学校专函推荐申请,或参加福建省高职院校分类考试等方式报考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此举将助力该校扩大招生类型,拓宽我省与港澳台地区在职业教育领域的交流渠道。

  该校招生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学校将根据自身办学条件,自主确定招收港澳台学生的数量或比例。符合报考条件的港澳台学生,由学校单独组织招生考试,通过综合考核后,择优录取。

  值得一提的是,该校将为学习期限在一学年及以上的港澳台学生设立专项助学金,还将招收港澳台进修生、交换生和旁听生。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