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海新闻

福建省委台港澳办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8 11:13 福建省台港澳办

  4月2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机关党员、团员代表到福州文林山革命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 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纪念广场,大家参观了“八闽丰碑”福建革命英烈事迹展,通过观看碧血丹心为工农、披荆斩棘创苏区、献身为民谋福祉等展板,深切缅怀林祥谦、王荷波、蔡协民、陈可珠、谷文昌等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

  参观完英烈事迹展,同志们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举行悼念革命先烈、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大家集体面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入党初心。参加活动的党团员们表示,在缅怀先烈的同时要继承弘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责任使命,努力为服务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和推进两岸融合发展、实现祖国统一大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心力。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