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泉州

福建省泉州市台办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

2018-02-08 15:14 泉州市台办

  2月7日上午,福建省泉州市台办副主任许颖颖、泉州市台联会会长陈严辉一行到南安市眉山乡开展精准扶贫送温暖活动,分别深入前进村、田内村、三凌村、观音村和观山村,看望慰问1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节前问候和慰问金,眉山乡武装部部长、宣传委员黄宝佳、眉山司法所所长涂宝财等陪同。慰问人员每到一处都把慰问金送到每户贫困户手上,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子女学习、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乐观向上,克服困难,尽早脱贫致富。贫困户对党和政府近年来一如既往的关心和帮助表示非常感谢,将继续努力发展生产,实现全面脱贫致富。此次慰问为10户结对帮扶贫困户送上慰问金共计20000元,为贫困户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确保他们能够过上安静祥和的春节。

  泉州市台办领导看望慰问贫困户颜木火

 通过两年多时间的努力,泉州市台办系统与眉山乡10户贫困户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每年落实两次以上实地走访慰问,针对贫困户的致贫原因和帮扶需求,因户施策,详细制订帮扶计划,组织发动泉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参与对接扶贫开发,确定相关产业发展项目方案,共落实帮扶资金23.1万元,捐建了两户贫困户光伏发电项目,其余资金用于扶持种养产业,以及医疗费用和子女学费补助等方面,着力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确保扶贫帮到“点子”上,目前这10户贫困户已全部脱贫。

泉州市台办领导看望慰问贫困户魏玉河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