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青在闽  >   青创基地

唯美客文创聚落

2020-02-26 11:11 福建省台港澳办

  简介:

  唯美客文创聚落座落于国家级5A景区——福州市三坊七巷(黄巷)内,是国家文化部命名的第四批国家级文化产业试验园——闽台(福州)文化产业园的重点项目。

  福建唯美客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成立2015年12月,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专注于文化创意园区众创空间的开发规划与运营管理,以及文创产品的垂直电商平台,全力打造文创项目投资、文创资源开发、创意办公服务等业务板块联动发展、整体布局的文化创意生态产业链。由蒋介石曾孙蒋友柏与其弟蒋友常创办的台湾著名设计机构—橙果设计精心打造的唯美客文创聚落, 由台湾风物体验空间、设计手作体验空间、艺文展演体验空间及创意创业体验空间等五大院落组成。在古朴的青瓦白墙内,集结了来自台湾及本土的手作好物、创意良品、手作体验、咖啡轻食、创意办公等复合式文创业态,同时聚合两岸才华横溢的青年设计师与艺术家,不定期举办各式展览、live演出、集市、沙龙等艺文活动。为两岸文创青年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吸引台湾年轻人在榕创业就业,通过三坊七巷的特殊地理位置,打造台湾青年在榕工作生活的生态圈。截至目前,基地累计吸引台企13家,台湾创业青年30多名,参访交流的台湾青年累计达到1300多名。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三坊七巷历史文化街区黄巷18号、25号、27号、43号、H2-2、H2-3

  联系人:陈婕 联系电话:13705056268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