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福建视点

“互联网+银饰珠宝区域化链条化”试点在莆田启动

2017-02-06 09:19 福建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荣富 通讯员 林金通) 日前,我省“互联网+银饰珠宝区域化链条化”试点在莆田秀屿区启动。

  该项目是我省“互联网+”9个先行试点县(市、区)之一,旨在把该区银饰珠宝链条产业集群建成一批具有全国竞争力且覆盖全产业链的多功能、多要素垂直平台,促进行业资源向我省集聚;同时,推动秀屿区成为银饰珠宝产业的全国性生产制造重镇、行业交流中心和商品交易集散地,提升银饰珠宝行业话语影响力、产品竞争力。

  目前,秀屿区正以该试点为契机,出台相关电商扶持政策,实施“互联网+产业基金、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平台建设、人才培训、基础设施、招商推广”等七大提升工程共18个项目,投资额3.15亿元,现在已完成投资额2650万元,兑现区级配套资金540万元。

[责任编辑:赵苗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