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王玲主任赴挂钩扶贫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

2019-01-28 11:07 福建省委台港澳办

  1月20日,省委台港澳办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王玲带队赴挂钩帮扶的南靖县梅林镇科岭村、奎洋镇光祠村开展调研慰问活动,亲切看望下派的驻村干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乡亲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王玲主任详细听取了两个村的工作汇报,对村庄一年来的发展变化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两位驻村干部切实履行好第一书记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和广大群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因地制宜发展产业带动村民致富、村财增收,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行,还得到了两家爱心台资企业的支持和参与,其中:泉州荣祺食品有限公司捐赠10万元用于村公益事业建设,福州翁财记食品有限公司捐赠200箱年货(市场价约6万元)用于慰问孤寡老人和困难群众。此外,福建省光彩事业促进会拟捐赠一笔专项资金,支持两个村开展基础设施等相关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福建台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