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开展“重温红船初心 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2022-07-29 18:22 福建省台港澳办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丰富党建创建模式,7月22日下午,省委台港澳办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与厦门银行福州分行党委开展“重温红船初心 喜迎二十大”党建共建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省委台港澳办党员干部职工和厦门银行福州分行一起共同学习《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观看短片《南湖红船》、青年代表诗朗诵《红船颂》、重温入党誓词等。

  省委台港澳办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枯燥的理论学习变得更生动更有活力,加深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情暖民心的赤诚情怀。将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矢志不渝促进祖国完全统一、建设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以实际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