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影视季颁奖仪式在福建厦门举行

2016-06-14 10:11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厦门讯 12日晚,第八届海峡影视季颁奖仪式在福建厦门举行。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童刚,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龙明彪,福建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高翔,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李永萍等出席颁奖仪式。

  童刚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大陆影视产业正处于快速发展期,进入质量提升、产能优化的新阶段,市场前景十分喜人。希望两岸影视业界同仁始终秉承共同合作、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借助海峡影视季这一平台,进一步深化在影视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高翔表示,海峡影视季活动自创办以来,层次、规模、影响逐年提升,已经成为两岸影视业界交流合作的综合性平台,在汇聚两岸影视资源、密切两岸影视界交流合作、推动两岸共同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本届影视季活动更突出由业界向民间延伸、由专家向草根延伸,进一步扩大了两岸各界特别是青年的参与面。希望两岸影视界借助这一平台,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