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宁德

宁德市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09-04 10:21 闽东日报

  9月1日上午,全市民族宗教工作座谈会召开。会议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全市民族宗教工作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民族宗教工作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林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林月玲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着力打赢民族乡村脱贫攻坚战。全面落实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全面深化民族乡村挂钩帮扶工作、全面解决少数民族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问题,绝不让一个少数民族同胞和民族乡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掉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面加快民族乡村建设发展步伐。大力支持民族乡村优势特色产业发展、大力保护发展少数民族特色村寨、大力推进民族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实施少数民族造福工程,不断提高民族乡村经济社会发展水平;要补齐短板,强化保障,全力推动少数民族社会事业发展。要因势利导,依法管理,扎实抓好宗教领域各项工作。(记者 郑凯)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