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季度学习会暨挂职干部经验分享会

2022-07-26 15:37 省台港澳办

  

  7月22日上午,省委台港澳办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三季度学习会暨挂职干部经验分享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赵立魁、周旭阳同志分享挂职经验,欢送即将赴漳平市挂职的程潇坦同志。

  会前,室务会议召集人、主任林文生专门与程潇坦同志谈话,对他积极响应组织召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的行为作了充分肯定,希望他珍惜挂职经历,迅速转变角色定位,虚心向基层干部和群众学习,主动融入地方,积极大胆工作,把个人聪明才智投入漳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干出一番事业、作出应有贡献,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受林文生主任委托,室务会议成员、副主任刘良辉代表室务会议参加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赵立魁、周旭阳同志在挂职期间的工作,希望全办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学习借鉴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勇于接受组织挑选,在经风雨、见世面中强筋骨、长才干,在服务新福建建设、促进祖国统一的伟大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同时,希望程潇坦同志拿稳“接力棒”、跑好“接力赛”,加强理论学习,注重转变作风,坚持担当实干,恪守廉洁自律,努力为苏区百姓造福、为台港澳办添彩。要求机关党委和经济处要加强服务保障和对口帮扶工作,关心关怀挂职干部工作生活,让挂职干部心无旁骛干事业,圆满完成挂职工作任务。

  二级巡视员翁林楠和机关党委同志以及2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