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委台港澳办举办《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辅导讲座

2022-08-05 11:43 福建省台港澳办

  

  为更好地学好用好《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一书,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8月4日上午,省委台港澳办邀请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有升同志作《闽山闽水物华新——习近平福建足迹》专题辅导讲座,室务会议成员和全办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刘有升教授围绕“讲好总书记在福建的故事 奋进新的赶考之路”这一主题,生动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的故事。整场报告内容丰富、引人入胜、特点鲜明,具有很强的启发性,为省台港澳办广大干部职工更加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的深厚感情,更加深刻体悟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讲座结束后,省台港澳办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对习近平总书记的崇敬之情、爱戴之情转化为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高度自觉,传承好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开创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结合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行动,以强烈的战略定力、开拓的前瞻思维和滴水穿石的毅力,扎实推进海峡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建设,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责任编辑:福建省台港澳办张宁]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