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最美家庭”结对高校台生 促进两岸亲情交流

2016-11-06 11:10 厦门网-厦门日报

  厦门网-厦门日报讯(记者 何无痕)昨日上午,市妇联在厦门万石植物园举办“遇见·美丽时刻”厦门“最美家庭”与在厦高校台生结对联谊活动。“最美家庭”代表和来自厦门大学、集美大学、华侨大学等高校的台生、湖里区博爱社工服务中心的社工、厦门理工学院的国际生参加活动。

  现场,“最美家庭”和台生畅谈结对以来的体会,双方还开展了活泼有趣的游戏互动。据悉,自6月份举行首次见面会以来,“最美家庭”与台生双方都保持着联系。此次市妇联再次主办结对联谊活动,希望通过市妇联搭建的平台,加深双方了解,促进两岸亲情交流。展开阅读全文

  本文系转载,不代表厦门网的观点。厦门网对其文字、图片与其他内容的真实性、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以及其权利属性均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读者和相关方自行核实。

[责任编辑:李瑞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