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举行招聘会

2017-03-06 10:4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福州讯 3月4日上午,一场台企和陆生“面对面”对接的招聘会在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举行,现场吸引了47家台企和大陆高校的500余名学生参加,68位应聘者成功获得工作岗位。该活动在为陆生提供合适的工作岗位的同时,也助力在榕台企尽速找到合适人才,提升企业竞争力。

  本次招聘会,华映科技、东南汽车、台扬五金、翁财记食品和85度C等47家知名台企提供了10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光电子、汽车修护、机械设计、产品营销(企划、销售)和餐厅服务等22个领域。

  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秘书长谢芙蓉表示,这次招聘会是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在帮助了很多台湾青创企业在福州落地后的进一步尝试,有助于解决台企用工问题,提升其竞争力。未来福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会进一步帮扶搭建台企和陆生的“对接”平台,共同打造好海峡两岸创业生态圈。

  福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荣誉会长陈秀容也表示,透过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举行的招聘会台企和陆生可以“面对面”地对接,对双方是互利共赢的举措,同时也是两岸各界人士难得的交流机会,有助于增进彼此的了解。

  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委员会主委许惠明说,“我们希望能提供一个更加开放、更具活力的创新平台,让两岸企业和人才都可以互相交流,取长补短。”该基地共两幢大楼,全部面积约1.2万平方米,包含台商服务贸易及电子商务基地项目和台湾青创基地项目,成立一年来已同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外经贸学院、台湾育达科技大学等院校合作成立了实训基地,吸引了84家台企入驻,未来将为两岸青年创业者提供场地、行政注册等便利服务。

  此次招聘会由福州台湾创业创新创客基地委员会主办,福州市台协会协办,福州市青年创业中心、福州市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提供技术指导。(中国台湾网、福建省台办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马一娜]